•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预约才喝得到!台湾天价手摇茶饮料一杯888台币
  • 预约才喝得到!台湾天价手摇茶饮料一杯888台币

    时间:2018-06-22 15:11:1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杯手摇饮料卖到888台币,想喝还要提前3天预约。日前,台湾一家连锁饮料店的执行长杨先生,自家栽种烘焙的春茶,参加南投县茶商公会春季比赛茶比赛,获得“四季春茶”特等茶王的殊荣,正值夏季手摇茶饮开战之际,该公司推出的天价级“特等茶王”手摇饮,不但一杯750毫升要价888台币,还得3天前预约。

    天价特等茶王手摇饮料,一杯需888台币。(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记者 冯惠宜拍摄)天价特等茶王手摇饮料,一杯需888台币。(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记者 冯惠宜拍摄)

    杨先生出身南投民间乡百年茶行“长顺茶行”,曾27度获得地方比赛茶特等茶王,2007年创立一家连锁饮料店,除在中国台湾有上百家分店,美国也有12家分店,并且正着手规划在越南开店。这次,他带着自家农园栽种的春茶参加南投县茶商公会春季比赛茶比赛,成为第一次夺得特等茶王的饮料店。

    获奖的特等茶王只有20斤,市价1斤约3万台币,其中15斤已被预购,剩下的5斤杨先生拿来要和饮料店的消费者分享,一斤约可制作40杯特等茶王招牌青茶。只因茶叶存量有限,需3天前预约,再专程由加盟总部送到预约的分店制作给预约的消费者品尝。

    杨先生说,这款特等茶王必须现泡,再加冰块手摇。与冷泡茶不同,其风味滑顺,带有特殊的果香、焙火适中、余韵回甘、生津止渴,值得懂茶爱茶的消费者细细品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