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一个倒车108万台币!台湾司机高速公路倒车出事故
  • 一个倒车108万台币!台湾司机高速公路倒车出事故

    时间:2018-06-22 15:10:3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下赔惨了!一名台湾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怒控,自己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原本前方看似一路顺畅,一旁的红色汽车竟突然从隔壁车道回转倒车,不偏不倚地撞上他,造成爱车左前方被撞凹了一个大洞,让他既愤怒又无奈,气得骂道:“一个白痴把高速公路当停车场,一个倒车108万台币!”

    从上传的行车记录器画面可见,他开着爱车平稳的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只见左侧车道的车辆突然停下,突然前方一辆红色汽车不顾路况,直接倒车回转,朝该网友的车猛力冲撞过来。气得他骂道:“一个白痴把高速公路当停车场,竟然在高速公路倒车。”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不要这样害人害己啊”、“高速公路能倒车?这驾照真的是火鸡腿换的”、“这种人到底怎么有驾照的?拜托告诉我”,此事引发了热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