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女子骑车疑撞救生圈架 跌落排水沟不治身亡
  • 台湾女子骑车疑撞救生圈架 跌落排水沟不治身亡

    时间:2018-06-22 15:05:3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6月22日凌晨,台湾一名31岁的许姓女子,在骑电动车经过彰化市彰鹿路72巷内的水渠时,疑似撞到了救生圈架,随后掉落在水沟内。其遗体在清晨6时30分打捞上岸,坠车原因正由警察及消防单位调查中。

    台湾消防人员在大排水沟打捞失踪女子。(图片来源:彰化县消防局提供)台湾消防人员在大排水沟打捞失踪女子。(图片来源:彰化县消防局提供)

    据了解,警方接到许姓女子的朋友报案,朋友声称一直没有见到她的踪影,最后在水沟旁见到她倒落的电动车。

    朋友请求警方协助寻找。警方经过调查路口的监视器,发现这名骑车女子是自己撞到救生圈架后,跌落到水沟中的。

    彰化县消防局在凌晨2时10分接到报案,立即出动各式消防车辆11辆,1辆救护车,橡皮艇2艘,消防人员20人前往搜救。但打捞起后,该女子已不幸去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