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地铁站一醉汉持刀徘徊 警方实施保护管束
  • 台北地铁站一醉汉持刀徘徊 警方实施保护管束

    时间:2018-06-20 22:12:0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务农的郑姓男子日前因和友人起口角又酗酒,竟持镰刀在台北捷运(地铁)北投站附近徘徊,造成周遭民众恐慌,警方获报后立即派人前往现场将他保护管束,同时依法裁处。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长安派出所今天召开记者会,所长卢重毓表示,19日晚间10时34分接获民众报案,指有一名男子人手持镰刀在北投区光明路一带行走,因地点靠近北投捷运站,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理。

    警方到场发现,49岁郑姓男子手持镰刀在路上行走,数名警员立即包围郑男且喝令他丢弃刀械,郑男听到后也立即将手中镰刀丢到地面。

    由于郑男身上有浓厚酒味且手持酒瓶,警方除现场安抚情绪并将他保护管束外,同时扣留代保管刀械,以避免造成相关危害。

    经警方调查了解,郑男自称因和朋友起口角而情绪郁闷,所以才在北投捷运站广场旁饮酒徘徊,加上他刚从农地结束工作返回,所以才随身携带务农工具镰刀,但未收起而吓到在捷运站进出的民众。

    警方表示,整起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受伤或被恐吓,全案将依法进行裁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