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云林县议会议事厅漏水 刚斥资5000万台币整修
  • 台湾云林县议会议事厅漏水 刚斥资5000万台币整修

    时间:2018-06-20 22:09:5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部连日降雨,云林县无灾情传出,但是刚斥资5000万元(新台币,下同)整修的县议会议事厅,今日却出现漏水,县政府官员座位边摆水桶接滴水,议会将责由建筑承包商查明原因。

    云林县议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记者 叶子纲/摄(资料图片)云林县议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记者 叶子纲/摄(资料图片)

    近日台湾南部大雨连连,造成部分地区淹水与道路坍方,云林县消防局中心表示,云林至今尚无重大灾情传出。

    据悉,斗六地区今日上午雨势不断,议会议事厅的中间及县政府官员座位区,出现下小雨的漏水现象,议会人员连忙拿水桶接水,官员们备询时也不得不小心闪躲,以免被淋到。

    县议会秘书长张耀文表示,议事厅一直有漏水问题,4年前曾请厂商处理,县政府去年斥资5000万元整修,今年4月底才刚验收,不明白为何仍会漏水,将责由建筑承包商查明原因,并妥善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