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一工程施工疑挖断瓦斯管线 发生火灾致一男子伤
  • 台北一工程施工疑挖断瓦斯管线 发生火灾致一男子伤

    时间:2018-05-22 15:11:48  来源:  作者:
    台北一工程施工疑挖断瓦斯管线发生火灾致一男子伤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内湖区安康路附近今天进行号志缆线地下工程时,疑不慎挖断瓦斯管线而发生火灾,台北市消防局获报出动60人、23车前往救援,有一男子有20%的二度灼伤,送医治疗。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中午12时3分接获通报指,内湖区安康路480号门前发生火灾,立即派出60名消防员,水箱车14辆、云梯车2辆、特种车3辆和救护车4辆前往抢救。

    初步了解,现场是在进行号志缆线地下工程,疑因施工不慎挖断瓦斯管线所致,造成现场一名年约40岁男子身上有20%的二度灼伤,受伤部位包括脖子、双手和脸颊,但意识清醒,已立即送往送医院救治。

    现场经欣湖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截断瓦斯供气后,台北市消防局在中午12时40分左右,将现场火势全部扑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