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中建筑师公会福建宁德考察交流 促两岸建筑专业合作
  • 台中建筑师公会福建宁德考察交流 促两岸建筑专业合作

    时间:2018-05-18 16:15:34  来源:  作者:
    台中建筑师公会福建宁德考察交流促两岸建筑专业合作图为台中建筑师公会在宁德考察交流。 林敬桦 摄

    中新网宁德5月17日电 (记者 吕巧琴 叶茂)台湾台中市建筑师公会青年委员一行6人,16日来到福建宁德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建筑学领域研讨,推动产业交流,促进两岸建筑专业合作,增进两岸情谊。

    来访人员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安市溪尾镇溪邳村、蕉城区霍童镇东岭村,结合专长对两个全省美丽乡村创建示范村进行建设项目评估,并与相关乡镇干部、村主干等就乡村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期间,青年建筑师们结合两个村的不同情况,对挖掘村居特色、村落保护等提出意见建议。

    共青团宁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加深了彼此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宁台两地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建筑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台办、宁德市青联相关负责人会见了交流团一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