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台东外海发生里氏5.7级地震
  • 台湾台东外海发生里氏5.7级地震

    时间:2017-05-19 23:46:38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台北5月16日电 台湾气象部门发布的地震报告显示,台东外海16日发生里氏规模5.7级地震。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未有重大灾损传出。

    地震发生在当天早上7时12分,震央位于北纬23.25度,东经121.47度,即台东县政府北偏东方向64.1公里的外海,震源深度21.9公里。

    其中,各地最大震度:台东县5级,花莲县、高雄市、云林县、嘉义县、台南市3级,南投县、屏东县、台中市、彰化县、苗栗县2级,台中市、宜兰县、桃园市、新竹县和澎湖县1级。

    东森新闻云的报道称,高雄、台南等地震感明显。有网友称,“刚起床就地震,还想床为什么在摇。”还有网友称“高雄也晃,被吓醒了。”

    另据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目前暂无重大灾损传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