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军方禁止使用大陆品牌智能手机 国台办回应
  • 台军方禁止使用大陆品牌智能手机 国台办回应

    时间:2018-05-16 15:14:55  来源:  作者:
    资料图:安峰山。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安峰山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网5月16日电 在今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安峰山指出,如果抱着一个敌视的心态,戴着绿色的眼镜,看不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前景。只有彻底摒弃“台独”的立场和这种敌对心态,才能够真正实现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台湾有关部门近日宣称禁止台军方使用大陆品牌的智能手机,包括小米、华为都被圈入黑名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表示,我们一直讲,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才是维护台海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根本保障。所以说,实际上两岸间很多事情都是一个立场和心态的问题,如果你抱着一个敌视的心态,戴着绿色的眼镜,你是看不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样一个前景的,只有你能够彻底摒弃“台独”的立场和这种敌对心态,才能够真正实现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