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台若挟洋自重“以武拒统”搞对抗 非常不利
  • 国台办:台若挟洋自重“以武拒统”搞对抗 非常不利

    时间:2018-05-16 15:14:00  来源:  作者:
    资料图:安峰山。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安峰山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网5月16日电 在今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安峰山指出,台湾方面如果是挟洋自重,采取 “以武拒统”的方式,去和大陆对抗。在两岸综合实力对比日益悬殊的情况下,实际上是对台湾方面非常不利的。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我们注意到,其实岛内有一些绿营分子,包括有一个绿营的民意代表最近说,“大陆的军演和战机绕岛,其实是说明台湾比较重要,而且有利于台美的军事互动”,对于岛内的这种说法,请问发言人有什么评价?

    安峰山表示,我们曾经明确讲,台湾方面如果是挟洋自重,采取这种“以武拒统”的方式,去和大陆对抗。在两岸综合实力对比日益悬殊的情况下,实际上是对台湾方面非常不利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