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湖北2021年“台企招聘周”系列直播开播
  • 湖北2021年“台企招聘周”系列直播开播

    时间:2021-06-29 21:42:51  来源:  作者:

    湖北2021年“台企招聘周”系列直播开播

    湖北省2021年“台企招聘周”系列直播武汉专场。 马芙蓉 摄

    中新网武汉6月28日电 (马芙蓉 常妮)由湖北省台办联合湖北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湖北省2021年“台企招聘周”系列直播活动28日开播,助力台企解决招工难问题,推动在鄂台企高质量发展。

    此次系列直播共有4场。根据安排,将分别于6月28日、6月29日、6月30日、7月2日,在湖北公共招聘网举办武汉、襄阳、黄石、仙桃专场直播。

    首场直播——武汉专场于28日下午2时30分开播,湖北邦达天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山川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斯米克美加集团等多家台企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及其微信公众号“直播带岗”,还有13家台企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发布招工信息,提供1640个就业岗位。

    记者进入直播间看到,直播在线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求职者直观了解企业情况。同时,邀请台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住宿环境、招工类别、福利待遇等,与求职者互动答疑。求职者可以直接在线报名、预约面试。

    今年以来,湖北省台办推进“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组织服务专班分赴各地走访台资企业,倾听台企台胞所需所盼,并联合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针对台商台胞反映的“用工荒”等难题,该省特举办了此次系列直播活动。

    “湖北持续为台企减负助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湖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湖北推出“惠台11条”,台企在鄂投资总额不降反升。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湖北累计注册台资企业2879家。(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