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不理台中监狱“四不”规定 陈水扁上台为儿助选
  • 不理台中监狱“四不”规定 陈水扁上台为儿助选

    时间:2018-03-19 15:53:04  来源:  作者:

      不理台中监狱"四不"规定 陈水扁上台为儿助选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17日晚出席儿子陈致中造势晚会时上台,对于是否违反台中监狱核准时的“四不”规定,中监表示,将搜集资料后再做认定,依规办理。

    陈致中参与民进党高市议员党内初选,17日晚举办造势晚会。陈水扁事先向中监提出出席申请,中监以亲情考量核准,但要求需遵守“不上台、不演讲、不谈政治、不接受采访”,且现场要有医师陪同,原则上可停留1.5小时。

    但陈水扁在晚会尾声在众人力拱下站上舞台,并给了陈致中一个拥抱。对于此举是否违反中监规定,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李进国受访表示,目前仍在搜集资料,待资料完整后会再做认定,依法办理。

    中监日前曾指出,依规定,保外医治受刑人离开住居所时应报告监狱;除维持日常生活及职业所必需外,未经监狱许可,不得从事与治疗显然无关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