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就是要钱!李敖私生女打亲子官司:要到5%也开心
  • 就是要钱!李敖私生女打亲子官司:要到5%也开心

    时间:2018-03-18 23:02:33  来源:  作者:

    李敖与私生长女李文旧照

    李敖与私生长女李文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知名作家李敖今(18日)辞世,享寿83岁,长女李文随后在脸书发7点声明,表示会打亲子关系的诉讼争取认祖归宗,而稍早她接受媒体访问,更聊起与父亲现在的太太、家人们之间的关系,并坦言要打诉讼的原因之一,就是要争财产。

    李文表示和李敖已10年没见面,爸爸过世前,也希望两人别再见面。她认为父亲应是为了现在的家庭才有所顾虑,就连她现人在台北也没见到对方最后一面,但是不是因为小妈或弟妹的关系,则不敢确定。并称父女俩其实本来就少见面,只剩血缘关系,今天她听闻父亲病逝也没哭,但昨天倒是突然头痛,让她不禁觉得可能是对爸爸离世的预感。

    李文自认脾气不好,而爸爸也知道,便总担心她和小妈、弟妹们会起争执,过去才会希望她别去找他,尤其弟弟李戡出生后,李敖就只有去探望母亲(李文的奶奶)的时间才会和她相见,而距离两人最近一次见面是在北京,且已是10年前的事。

    谈到李敖现在的家人们,李文说“我们王不见王,价值观不同”,直言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完全没往来,透露李戡以前在北大就学时,她曾想说可照顾对方,但弟弟不需要就作罢。而有回小妈曾对外表示李戡是李家第一个博士,这让李文听了相当不满,“我也是博士,这句话对我不尊重,后来有人问她,她说不认识李文,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而李文稍早宣布要打亲子诉讼,相关证明文件已准备好,其实她不只是为了认祖归宗,还大方坦承就是要与小妈、同父异母弟弟、妹妹争产,她说爸爸的财产不多,但小妈和其儿女都没在赚钱,“我就是不甘心,就算要到5%财产我也开心”。

    关键词:李敖 李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