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不满深澳电厂环评过关 国民党民代占领主席台抗议
  • 不满深澳电厂环评过关 国民党民代占领主席台抗议

    时间:2018-03-16 15:34:2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不满深澳燃煤电厂环评案14日闯关成功,台湾立法机构国民党党团16日在总质询开始前发动突袭,占领议场主席台,要求全案退回重审,并召开能源会议。国民党团并要求,投下关键票促使环评案通过的“环保署”副负责人詹顺贵,必须下台负责。

    国民党民意代表16日占领台湾立法机构议场主席台,对于深澳电厂环评过关表达不满,要求退回环评、重新审查。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国民党民意代表16日占领台湾立法机构议场主席台,对于深澳电厂环评案过关表达不满,要求退回环评、重新审查。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彦秀痛批,环评案通过根本是事先设定好结论的魁儡戏,号称“环保律师”的詹顺贵,竟成“燃煤推手”;民进党能源政策错误,不仅想重启核二,又要重启深澳电厂机组,让台湾人民“用肺发电”。

    李彦秀强调,台湾中南部空气污染都还没解决,蔡英文当局就想在北部放火,黑箱作业的环评,台湾人民都不能接受,届时“空污法”修了也是白修。

    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质疑,詹顺贵原先是环保人士,为了官位拍马屁,自甘堕落成“经济部环保科长”,连良心都被狗吃掉,呼吁台湾环保人士群起攻之。

    国民党民意代表王育敏抨击,民进党为了自己的利益,“在野”、“执政”立场不一。重启深澳电厂机组后,1年将增加250吨污染物,全民减碳形同破功。

    国民党团自上午8时30分许占领主席台,并在主席台、发言台上摆放“火大”、“深澳环评退回重审”、“核二重起,拒绝背书”等标语。目前台湾立法机构大会停摆,各位国民党民意代表轮流发言,不时高喊“詹顺贵下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