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铁自强号出轨抢修完成 事故影响旅客超2万人
  • 台铁自强号出轨抢修完成 事故影响旅客超2万人

    时间:2018-03-02 15:29:4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铁路管理局树林站号志昨晚7时14分故障,改手动号志出发,一列自强号2个车厢出轨,西线无法通行;台铁最新通报,今天清晨西线恢复通车,这起事故受影响旅客超过2万人。

    台铁表示,树林站号志昨天深夜11时15分修复,出轨的第八及第九车厢,分别在凌晨1时58分及3时53分复轨,西线在清晨5时58分恢复正常通车。

    台铁统计,这起事故共影响81列次、约2万952名旅客。

    根据台铁规定,对号列车延误超过45分钟,旅客可在一年内至各站办理全额退费,或免费搭乘同区间同等级车种列车一次;未指定班次的对号列车或非对号列车延误超过45分钟,旅客可在一年内换搭乘同区间同等级车种列车一次,电子票证旅客可办理0元解卡,定期票旅客可延长使用一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