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女面包店频偷面包被捕 称有偷窃强迫症请求原谅
  • 台女面包店频偷面包被捕 称有偷窃强迫症请求原谅

    时间:2018-02-26 18:14:35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申

    台女面包店频偷面包被捕 称有偷窃强迫症请求原谅

    面包店。(资料图)

    海外网2月26日电 11日下午,在新北市永和区一家面包店,一名陈姓女子趁人多及店员不注意,偷取货架上的面包。面包店点货发现帐目不符后报案。警方之后找到陈姓女子到案说明,她辩称患有偷窃强迫症,还请求店家原谅。警方讯后依盗窃罪将陈姓女子移送送办。

    据香港东网26日报道,警方表示,40岁的陈姓女子偷走面包时,店家当时并未察觉,直到打烊点货时,才发现帐目不符,于是翻看闭路电视画面,惊见陈姓女子已多次在店内偷窃面包,遂报请警方调查。警方根据闭路电视画面查出陈姓女子的住处,将她带走讯问。

    陈姓女子向警方表示,她患有偷窃强迫症多年,也曾就医却无法有效控制偷窃行为。她承认在该面包店偷窃过三次,总共偷走了400多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6元)的面包。她还称,自己每次得手后回家都感到后悔,却无法控制自己再下手。她表示愿意赔偿店家损失,并请求店家原谅。

    关键词:面包店 面包 窃强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