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夫妻携价值700万美元制毒剂入澳 叶毓兰:台湾人丢脸丢死了
  • 台夫妻携价值700万美元制毒剂入澳 叶毓兰:台湾人丢脸丢死了

    时间:2017-04-13 16:17:5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9日报道,一对台湾夫妻日前携带价值700万美元的制毒先导剂伪麻黄素欲入境澳洲,经澳海关查获逮捕,这对夫妻7日遭起诉出庭。对此,台湾警大前教授叶毓兰表示,台湾人还不觉得丢脸丢死了吗?

      叶毓兰9日在“脸谱”(Facebook)上贴文表示,这对夫妻可惜没有在桃园机场被拦下来,现在换得在澳洲的免费食宿,搞不好还要连吃五年,只不过就算连吃五年,也不能换得永久居留权!

      最后,对频传大型运毒闯关案,让台湾坐实了“毒品转运中心”与“输出大国”的污名。叶毓兰叹:台湾人还不觉得丢脸丢死了吗?将来拿台湾“护照”出去的,都有可能被入境国视为“跨国贩毒运毒”与“跨国诈骗的嫌犯potential suspect”,真是够了!

    下一页:印尼毒品售价为台湾十倍 暴利让台湾人冒死当毒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