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男子一家染疫仅他幸免 打AZ疫苗后却猝死
  • 台北男子一家染疫仅他幸免 打AZ疫苗后却猝死

    时间:2021-11-03 23:40:44  来源:  作者:

    台北男子一家染疫仅他幸免 打AZ疫苗后却猝死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3日电 据台媒3日报道,疫情期间,台北市某家庭暴发群聚感染,但父亲因独住安养院幸运未染疫,没想到该男子却在打完AZ疫苗(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令医师感叹“命运弄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立联合医院胸腔科一名医师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台北市有一户人家在疫情暴发期间,家庭群聚感染新冠肺炎,唯独住在安养院的父亲幸运逃过一劫。

    医师称,家属决定尽快让父亲施打疫苗,但就在接种AZ疫苗隔日,父亲竟突然猝死,即使将遗体送去解剖仍然找不到死因,目前只能暂时认定死因与打的AZ疫苗无关,“家属对于他们的遭遇,真的非常无奈……”

    此外,该医师也透露,这户人家其余确诊家人也仍有后遗症。母亲就诊时,肺部看起来有肺纤维化,子女嗅觉异常也还没恢复,让他感叹“命运作弄人”。(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