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网友抱怨:预约接种莫德纳疫苗 上网一查被改成“高端”
  • 台网友抱怨:预约接种莫德纳疫苗 上网一查被改成“高端”

    时间:2021-09-05 22:15:50  来源:  作者:

    台湾“高端”疫苗(台湾《联合报》)

    台湾“高端”疫苗(台湾《联合报》)

    海外网9月4日电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网友4日发文抱怨称,家中长辈原本预约接种莫德纳疫苗,然而4日上网查询是否挂号成功时,却发现疫苗品牌被改成台湾自产的“高端”疫苗。该文引发网友热议。

    台媒称,这名网友在岛内知名论坛PTT上发文透露,家中长辈原本预约2日去台大医院接种莫德纳疫苗,8月31日收到信息称“因为院内的AZ和莫德纳疫苗不足,接种日期改为9月10日”。于是,长辈重新查询并确认挂号,不过当时系统上并没有标明疫苗出自哪一个厂商。直到4日上午,该网友再次查询时发现,长辈预约的疫苗竟然变成“高端”。

    根据该网友的最新贴文,目前系统已将疫苗接种信息修正为莫德纳。他也提醒,预约打疫苗的民众可查询看看,免得到现场才发现打的是“高端”。(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