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媒称台积电、永龄与上海复星签署采购疫苗文件 国台办回应
  • 台媒称台积电、永龄与上海复星签署采购疫苗文件 国台办回应

    时间:2021-07-06 09:47:0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5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5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问: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永龄基金会于7月2日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签署采购BNT疫苗的相关文件。对此有何评论?

    答: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早在2020年3月就与德国BNT公司签约,参与BNT疫苗研发并拥有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独家商业权益。作为台湾地区获得BNT疫苗的唯一洽购方,上海复星有关负责人早已公开表示,愿意将疫苗服务于台湾同胞。岛内有意愿的县市、民间机构和企业等可以依照正常商业规则向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洽购疫苗,我们希望台湾民众早日用上急需的疫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