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铁出轨事故已致34人罹难
  • 台铁出轨事故已致34人罹难

    时间:2021-04-03 09:07:53  来源:  作者:

    台铁出轨事故已致34人罹难

    海外网4月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2日上午9点多钟,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在台湾花莲大清水隧道发生出轨事故。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最新报道,目前现场至少有70人送医、34人不幸罹难。

    据初步调查,一辆在边坡上施工的工程车,因不明原因滑落,刚好砸到正准备进入隧道的太鲁阁号,造成列车出轨。这辆列车共8节车厢,车上乘客约350人,第4至5节车厢严重变形,5到8节车厢无法进入,目测车厢中数十人受伤。

    台铁局表示,应该是工程车没有停好,停在工地的斜坡上,才溜下斜坡撞上列车,且照理来说,工程车在没有工程时,不应停在斜坡上,因为工地几乎都是山区,停在斜坡上会有风险,施工时也会确认设备,保证不会移动,现在没有施工时,应停在平坦的地方。

    今天(2日)是台湾清明节连续假期的第一天,许多人乘车返乡或出游。(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列车出轨 工程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