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铁一男子在车厢内持刀怪笑被捕 曾预告将犯案
  • 台铁一男子在车厢内持刀怪笑被捕 曾预告将犯案

    时间:2019-04-04 19:06:2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7日中午,台湾一名年约30岁高姓男子搭乘台铁1162次区间车,列车在松山车站正要停靠时,高男突然在车厢内拿出一把水果刀,并发出怪异猖笑,吓坏车中乘客,直到步出月台后才被站务人员制伏,由警方逮捕并带回侦询。

    据了解,高男3月25日便在社交网站发文预告,“我决定好了学‘郑捷犯案’(注:台湾地铁随机杀人凶犯郑捷),目的是把心交给撒旦恶魔”。

    高男平日时常在网上分享有关“自杀”、“杀人”的贴文,并拍下卖场里陈列的刀具发文,日前还自拍影片,称“我在练习自杀”。

    高男于27日上午11时许,在1162次区间车上拿出水果刀,并发出怪异笑声,一度大喊“我要成为下一个郑捷!”

    此外,高男的整个行为都被他用网络直播自拍下来,诡异行径令人毛骨悚然。

    目前,警方已将高男带回,在高男情绪回稳后,将深入厘清案情,并依恐吓危害安全罪嫌,将其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