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酒驾男子连撞18车仅擦伤 幸无其他人员伤亡
  • 台湾一酒驾男子连撞18车仅擦伤 幸无其他人员伤亡

    时间:2019-04-04 19:06:0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27岁邵姓男子28日凌晨和朋友聚餐后驾车返家,未料行经台北市一路段时因不胜酒力,沿途连撞16辆摩托车、自行车及2辆汽车,警方进行酒测结果达0.75毫克,依法送办。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察,28日凌晨2时许巡逻行经辖内新生北路二段72巷一带时,发现一辆白色汽车连撞16辆摩托车、自行车及2辆汽车,肇事汽车的车身也翻覆,现场怵目惊心,立即上前处理。

    正当警方通报之际,肇事汽车驾驶员、27岁的邵男自行从车内爬出,仅部分擦伤,幸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经警方进行酒测,结果酒测值达0.75毫克。

    先前未有酒驾纪录的邵男供称,自己是从新北市林口北上到台北东区和友人聚餐,席间有饮酒。全案依违反公共危险罪送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