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电地下电缆故障致高雄352户停电 抢修后全数复电
  • 台电地下电缆故障致高雄352户停电 抢修后全数复电

    时间:2019-03-26 19:01:2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神农路、龙德路口一处台电地下电缆,24日深夜故障,当场炸开路面人孔盖还冒出白烟,不仅令民众虚惊一场,并造成附近352户停电约40分钟。经台电漏夜抢修,停电户已于25日凌晨全数复电。

    这起意外发生在24日深夜11时40分左右,高雄市鼓山区神龙路、龙德路口传出“砰”的一声巨响后,附近便利超商及住户随即停电,现场一处人孔盖被炸开弹出路面,并从地下冒出阵阵白烟,所幸未波及人员,引起附近民众虚惊。

    警消人员获报后赶到现场,以气体侦测器侦测确认现场没有挥发性气体,同时查出是台电地下管线出问题,于是通知台电人员到场维修。

    台电高雄区处25日指出,24日深夜这起停电事故,是事发现场地下高压电缆接头接触不良引起故障,造成龙德路、神农路一带352户停电,经台电人员漏夜抢修,受波及的停电户已全数复电,停电时间约40分钟。

    台电高雄区处表示,后续将强化供电线路巡视检修,减少停电事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