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高雄查获1.5吨毒品
  • 高雄查获1.5吨毒品

    时间:2019-03-20 15:32:14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台北3月19日电 台湾高雄检警19日宣布,在高雄港查获两个进口货柜以木材合板夹藏毒品,起出安非他命500公斤、K他命1000公斤。此案系台湾查获的单一运输数量最多的毒品案。

    据中央社、《联合报》等台湾媒体报道,高雄桥头地检署日前接获检举,有贩毒集团计划从越南运输大量安非他命、K他命至台湾贩售牟利。

    检警调查发现,贩毒集团疑似先在越南将大量毒品夹藏木板中,分装进两个货柜。报关业者沈姓、吴姓男子建议可冒用海关绩优厂商名义进口货柜,不易被查验,两人协助伪造绩优厂商的大小章制作报关资料,再委托不知情业者报关进口,1月28日将货柜运抵高雄港后被查获。

    贩毒集团见事迹败露,弃货柜逃逸。经项目小组追缉,3月15日拘提接货的林姓男子到案,经检察官侦讯后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获准。项目小组随后又拘提沈姓、吴姓报关业者到案,讯后命令吴男5万元新台币交保、沈男限制居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