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四川官方:10名游客在台遇车祸受轻伤 目前旅游团队运行正常
  • 四川官方:10名游客在台遇车祸受轻伤 目前旅游团队运行正常

    时间:2019-03-15 22:34:07  来源:  作者:

    中新社成都3月15日电 (徐杨 唐倩)记者15日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此前在台湾遭遇车祸受轻伤的10名游客已及时就医,目前该旅游团队正常运行。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4日21时30分接到四川和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电话报告,该社组织的赴台旅游团队乘坐的旅游车辆于当日18时49分,在台湾花莲县境内为闪避内侧车道车辆右转擦撞路旁树木,造成团中10名游客受轻伤。在台湾地接社的安排下,受伤游客立即被送往慈济、门诺、花莲等医院检查医治,并于当晚陆续回到酒店休息。

    接到报告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相关旅行社积极配合台湾地接社及时安抚受伤游客情绪,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目前,该团队正常运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