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韩国瑜爱女韩冰代父出征为民代辅选 潮挤爆三合夜市
  • 韩国瑜爱女韩冰代父出征为民代辅选 潮挤爆三合夜市

    时间:2019-03-14 15:31:57  来源:  作者:

    韩国瑜爱女韩冰代父出征为民代辅选 潮挤爆三合夜市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三重“立委”补选参选人郑世维13日晚间在三合夜市造势,尽管韩国瑜无法到场,但代父出征的韩冰加上蒋万安组合,依旧让现场人潮挤爆。

    为了代替父亲帮郑世维辅选,韩冰搭乘高铁北上三合夜市,与帅哥“立委”蒋万安搭档造势。韩冰一下车,立即展露甜美笑容,在场人士与媒体也暴动一拥而上,挤爆现场,10米就走了10分钟。

    韩冰简单接受访问后,随着人潮继续前进,但现场人实在太多,韩冰一行人被挤成夹心饼干,逼得保安只能无奈大叫要民众后退,不然无法前进,而这时韩冰也疑似因为现场人潮实在太多太挤,受到惊吓,一度失去笑容。

    由于现场不断有过于热情的民众推挤,还一直大喊韩冰,导致队伍根本无法前进,也一度让郑世维忍不住喊话,希望民众能自制,留条路让韩冰走,若大家继续挤,安全上他实在承担不起,那就只好让活动到此为止。

    尽管郑世维喊话后,民众稍微安分一点,但当队伍继续移动时,又有民众继续推挤抢着看韩冰一面,导致现场有人跌倒以及摊商打翻意外,韩冰只好无奈暂时躲进派出所稍作休息,之后呼吁大家票投郑世维,并表示对于造成现场混乱与摊商被弄翻之事感到抱歉,随即乘车离开现场。(中国台湾网 娟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