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大陆崛起!台湾歌手郑智化痛心:台湾原地踏步20年
  • 大陆崛起!台湾歌手郑智化痛心:台湾原地踏步20年

    时间:2019-03-12 17:26:19  来源:  作者:

    大陆在崛起!台湾歌手郑智化痛心:台湾一直原地踏步了20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55岁的台湾歌手郑智化在90年代因演唱《星星点灯》、《水手》等经典歌曲而走红两岸,11日,郑智化在脸书发文表示,近来台湾还有些人在取笑大陆,让他深感痛心,他不禁反问,“一直原地踏步了20年,台湾还要继续这样下去吗”?

    郑智化在脸书中说,不可否认的是大陆在崛起,反观台湾,除了搞选举、斗争外,还会什么?“一直原地踏步了20年,台湾还要继续这样下去吗”?

    为此,郑智化表示,近来台湾还有些人取笑大陆,“实在痛心这些井底之蛙的肤浅”。

    不少岛内网友在留言中对郑智化的看法表示赞同,有网友说,“台湾人操弄政治,也死在政治”“台湾被政治玩过头”。

    对此,一位曾经在大陆长期工作和生活的岛内网友表示,自己在大陆13年,“大陆人都是评论台湾好,而回台湾以后却到处都是对大陆的仇视”。

    有网友认为,这是台湾政治人物“洗脑”的结果。p>

    还有网友认为,那些批评大陆的岛内民众大多都没有去过大陆,所以人云亦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