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蔡英文表态竞选连任 网友分析:输面很大会一败涂地
  • 蔡英文表态竞选连任 网友分析:输面很大会一败涂地

    时间:2019-02-21 17:54:16  来源:  作者: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明确表态称将投入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竞选连任。不过不少网友对此不抱希望,并分析蔡英文恐怕只会在嘉义、台南、屏东等县市有赢面。

    一名网友在PTT发文表示,他很怀疑蔡英文明年能否顺利连任,能够选赢的县市恐怕不多。该网友分析,民进党和柯文哲翻脸,还有去年侯友宜在新北市赢了29万票、卢秀燕在台中赢了20多万票,蔡英文能否逆转还是个未知数,高雄市则有韩国瑜坐镇,蔡英文的赢面不大。

    该网友猜测,蔡英文仅能拿下嘉义县、台南市、屏东县的多数票,桃园市、新竹市则需要郑文灿及林智坚的加持与帮助才有机会。至于东部及离岛其他县市,该网友表示蔡英文应该会输。

    其他网友对此分析表示认同,纷纷留言“如果国民党连台南市立委也选赢的话,蔡可能要哭哭了”“我只觉得蔡会一败涂地,只是看输多少而已,因为她还在一意孤行,根本没检讨过为何会这样”。(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