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高雄金银河夜市将结束摊贩不舍 有人日赚20万台币
  • 高雄金银河夜市将结束摊贩不舍 有人日赚20万台币

    时间:2019-02-21 17:54:1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高雄市金银河夜市即将收摊,许多摊商们都很舍不得,希望市长韩国瑜能多办点活动让摊商有钱赚。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爆料称,有从业者一晚就能进帐20万元(新台币,下同)。

    金银河夜市即将收摊,各个摊贩老板们卯足全力经营,像是瀑布香肠,生意好的时候可以卖出上千根,窑烤PIZZA也能卖破百份,都比平常生意业绩好。

    窑烤PIZZA老板表示,“我们这次这样跑夜市,这边真的比跑餐车还要更好(指营收)”。潘恒旭也称,摊商经济搞起来了,夜市购买力爆棚,有摊商因此最高可日赚20万元。

    想到金银河夜市快要结束,有摊贩老板就说,“希望市长能再多办一些活动,让我们这些摊商能有机会参与,这样活络整个高雄市的经济”。

    此外,高雄市2月份的观光大使陈文茜也安排好行程,将现身夜市炒人气,顺便感受一下夜市人挤人盛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