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高雄市长韩国瑜夜宿渔村与基层对话 鼓励民众建言
  • 高雄市长韩国瑜夜宿渔村与基层对话 鼓励民众建言

    时间:2019-02-19 17:26:5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2月18日到弥陀渔村夜宿,并和基层闭门对话。他鼓励民众踊跃提出建言,不必客气。2月19日他还要访视渔会及渔市场。

    高雄市长韩国瑜(站立者)2月18日晚间到弥陀渔村夜宿,并和渔会干部座谈,听取基层建议。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记者 王淑芬/摄高雄市长韩国瑜(站立者)2月18日晚间到弥陀渔村夜宿,并和渔会干部座谈,听取基层建议。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记者 王淑芬/摄

    韩国瑜就职后兑现他的竞选承诺,会逐一访视、夜宿基层地区,2月18日他到达弥陀渔会,这是他夜宿行程的第3站。

    韩国瑜安排晚上8时到弥陀渔会,很多民众早早就涌到渔会广场欢迎他。韩国瑜抵达后,民众争相和他握手,也为他加油打气。

    韩国瑜在渔会会议室和百余名渔会干部座谈,高雄市议会副议长陆淑美及多位议员、海洋局长赵绍廉也出席。韩国瑜鼓励渔民踊跃提出建言,不必客气。

    高雄市海洋局指出,弥陀区以养殖及沿近海渔业为主,2017年资料统计,养殖渔业年产值为1.25亿元(新台币,下同),沿近海渔捞渔业年产值也约1.35亿元。

    此外,针对鸿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月18日在社交媒体表示,没有说要在高雄投资新台币800亿元一事,韩国瑜表示,已有一段时间没和郭董联络了,不过郭董用已故妻子的名义在高雄设农场,他相信郭董和高雄有感情,希望郭台铭有机会来高雄看看有什么可以投资的机会,高雄市会敞开双臂欢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