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市民感谢韩国瑜修路灯铺路 网友:高雄以前这么惨
  • 市民感谢韩国瑜修路灯铺路 网友:高雄以前这么惨

    时间:2019-01-22 17:30:49  来源:  作者:

    市民感谢韩国瑜修路灯铺路 网友惊呼:高雄以前这么惨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去年8月台湾南部连日暴雨,高雄市道路出现5000个“天坑”,引发民怨。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市府努力铺路,“韩粉”在“韩国瑜后援会”接力发“路平”照片欢天喜地,还有人发文“感谢韩市长让十号桥下的路灯点亮了,很久没全亮了,给用路人一个安全返家的道路。”网友震惊负债超过3000亿(新台币,下同),除了“天坑”外,连路灯都可以长期不亮,住双北县市的“韩粉”都大惊“难以想象”!

    去年8月台湾南部连日暴雨,高雄市道路出现5000个“天坑”,引发民怨。台当局“法务部廉政署”调查发现,暴雨虽是“天坑”成因之一,但高雄市部分道路地下涵管老旧、多处路段已逾6年未曾全面刨铺,超过使用年限。调查显示,高雄市部分道路“又老又旧”,质量堪虑。

    韩国瑜上任后,高雄市府开始修路,“韩粉”在“韩国瑜后援会”接力发“路平”照片欢天喜地,还有人发图文“感谢韩市长让十号桥下的路灯点亮了,很久没全亮了,给用路人一个安全返家的道路。”

    网友们留言“印象中,这条路晚上从来没路灯亮过,我以为这条路没有装设路灯呢”“韩市长和李副市长真的让我理解了‘路见不平’这四个字的深刻含义。”“真的有差,之前念第一科大硕班的时候,高速公路十号桥下,天天考机车驾照”“说真的!台北、新北市,只有路灯坏一报修,就会有人去修了”。

    一些网友留言时感到震惊,高雄人以前到底过什么样的日子?“市区道路有灯但不亮这就很奇怪了……在新北的我还真难想象”“高雄之前到底有多惨啊!”“天啊!之前高雄市民是过怎样的生活啊!路灯是最基本的安全,连这个市府也做不到”“我的妈呀!!!烂路一堆,连路灯也没吗?之前的市府到底都在干什么?”“原来在花妈(陈菊)执政下,高雄过着苦闷的摩登原始人的生活,好家在走路开始有风.。.”“天啊!什么?连路灯都没有!高雄人到底怎么忍气吞声在生活”“花3000亿没路灯?非洲区吗?”(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