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300多位台胞北京欢聚迎新春
  • 300多位台胞北京欢聚迎新春

    时间:2019-01-19 20:24:23  来源:  作者:
    300多位台胞北京欢聚迎新春1月17日,由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在京台胞迎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在京台胞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乡情亲情,喜迎新春佳节。 郑巧 摄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郑巧)由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在京台胞迎新春联谊会17日在北京举行。在京台胞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乡情亲情,喜迎新春佳节。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静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在京台胞送上新春问候。她表示,新的一年,北京市将紧扣台湾同胞的迫切需求和切身利益,切实推动北京“55条措施”的落实,为台湾同胞在京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台湾同胞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也希望在京台胞,紧跟北京城市发展要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中央和各地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惠及台胞的政策措施,加快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在两岸引起了广泛关注,在京台商无不欢欣鼓舞。新的一年,北京台协将充分发挥台胞和政府间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台商、台资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丰富的服务,为京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当天,由章启正、北京君太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北京台协君正公益基金”正式揭牌,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参与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及两岸公益事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