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蔡英文拍片引暴动 网友直呼:被耽误的网红
  • 蔡英文拍片引暴动 网友直呼:被耽误的网红

    时间:2019-01-19 20:23:43  来源:  作者:

    蔡英文拍片引暴动 网友直呼:"被耽误的网红""2020成全你!"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17)下午“临时起意”造访西门町商圈,体验“一日观光客”感觉,更拍《小英去哪里?》影片发脸书,细数自己大学时期热衷小吃。网友看后,直呼蔡真是“被耽误的网红”,表示既然蔡这么想当网红,那就“2020成全你!”

    蔡办发言人林鹤明表示,蔡英文昨天中午处理完公务,就在幕僚陪同下前往西门町商圈吃午餐,先后光顾“天天利美食坊”小吃店与“老天禄”卤味店;途中还“巧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都热情打招呼与拍照。蔡英文除表示有合照的朋友可以tag他,还不忘特别标注“我有带环保筷、环保袋、环保吸管”,抢搭环保文青风。

    影片中,蔡英文不只买卤味时指定鸭翅要多一点,还指定饮料要“微糖少冰”,拿到饮料时更卖力将珍珠摇晃后才用环保袋装下。让观众大呼蔡英文真是“内行的”,有人留言:“你根本吃货!”也有人见蔡这么乐于当网红,表示:“2020成全你!”

    此外,也有许多网友留言痛批:“作秀!”“不是都吃高级料理和配红酒的吗?离开拒马又是要演给谁看呀?2020回家吃自己”“不是老喜欢嘴韩国瑜做秀?这不算做秀吗绿蛆蛆们?”“只会吃,什么都不会,吃货一个,台湾要这样的领导人干嘛?总有一天会被她吃垮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