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春节用水或增77万吨 台水公司吁民众提前扫除
  • 台湾春节用水或增77万吨 台水公司吁民众提前扫除

    时间:2019-01-19 20:23:3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春节将至,台湾自来水公司预估,台湾2019年春节用水高峰将比平常用水量多出77.1万吨,呼吁民众提前开展大扫除工作,错开高峰用水时段,避免用水量急剧变化造成局部地区供水不稳。

    据报道,为确保春节假期(2月2日至10日)供水稳定,台水公司已就全台地域特性推算春节期间供水形势,研究“春节期间供水调配因应措施”,安排各单位基本人力进行最佳水源操作调度,以提供稳定可靠的自来水供用户使用。

    鉴于民众大多习惯在春节前进行大扫除工作,为避免过于集中在同一时段大量用水,台水公司呼吁民众提前开展春节大扫除,错开高峰用水时段,并希望民众节约用水,珍惜使用有限水资源。

    台水公司在春节期间供水服务不打烊,关于水费、水质、停水或是通报漏水等各种用水问题,可拨打客服专线反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