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男子因小事家暴妻儿引社会舆论挞伐
  • 台湾一男子因小事家暴妻儿引社会舆论挞伐

    时间:2019-01-17 18:00:47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台北1月15日电 台湾新北市一林姓男子因儿子买的肉丸未加辣椒,连续对妻儿暴力相向。该事件相关视频一经曝光,连日来引起社会舆论挞伐。

    据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报道,12日,该男子先将其子打伤;妻子上前阻止时也遭到攻击,之后夺门而出向邻里求救,林姓男子遂停止暴力行径。此举引发台湾网民的一片谩骂。

    13日晚,七名当地民众前往施暴男子住处,同样对其暴力相向。警方抵达现场后将林姓男子送医治疗,并拘捕了其中两名动手打人者。与此同时,该男住处外有网友直播炒辣椒的视频,观看人数最高峰时段达九万人次。直至当晚11时,在辖区警察驱离下,民众才逐渐散去。

    由医院走出后,林姓男子面对媒体拒绝道歉。这一态度再度引发网友反弹,台湾媒体甚至称有黑道势力表示要采取手段“教育”这名男子。对此,台湾警方呼吁,勿动用“私刑”,请相信司法公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