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市一家四口三人身亡 女儿幸存被测出新冠阳性
  • 台北市一家四口三人身亡 女儿幸存被测出新冠阳性

    时间:2021-06-04 21:56:34  来源:  作者:

    台北市一家四口三人身亡 女儿幸存被测出新冠阳性

    资料图:台医护人员

    海外网6月4日电 台湾地区台北市4日下午发生命案,一家四口中有三人不幸身亡,三名死者分别是一对夫妻及他们的大儿子。警方破门进入屋内,发现小女儿仍存活,但有发烧迹象,最终检测结果为新冠阳性。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4日报道,台北市高姓男子在外租房,4日早上他打电话给与父母、哥哥和妹妹,妹妹称“爸妈还有哥哥好久没起床”,该男子察觉有异,便向当地里长求助,里长会同警方破门而入,发现该男子父母及哥哥都已身亡,分别躺在三间卧室床上,一旁的妹妺则有发烧状况,消防部门随即将她送医治疗并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台北市警方表示,在三名死者身上都未发现伤口,现场无遗书、外力打斗痕迹。此外,三名死者此前都不是台北市政府的新冠肺炎关注对象,遗体将由士林地检署进行司法检测。(海外网 吴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