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南1岁多女童疑遭母虐待致死 生父:对不起孩子
  • 台南1岁多女童疑遭母虐待致死 生父:对不起孩子

    时间:2019-01-17 18:00:1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1月15日晚,台南一名1岁多的女童疑遭虐待死亡。女童被送到医院时,已无呼吸心跳,全身遍布大面积淤青,警方逮捕女童的未成年母亲、母亲的堂姐夫妻及李姓男友人,将依杀人罪嫌送办。

    15日晚上,台南一名1岁多的女童疑遭虐死,全身遍布大面积淤青。警方已逮捕女童的未成年母亲、母亲的堂姐夫妻及李姓男友人,将依杀人罪嫌送办。(图片来源:翻摄相片 台湾“中央社”记者 张荣祥) 15日晚上,台南一名1岁多的女童疑遭虐死,全身遍布大面积淤青。警方已逮捕女童的未成年母亲、母亲的堂姐夫妻及李姓男友人,将依杀人罪嫌送办。(图片来源:翻摄相片 台湾“中央社”记者 张荣祥)

    1岁7个月大女童翻倒牛奶 疑遭虐死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副分局长郭永益表示,15日晚9时许,一名1岁7个月大的女童,被人送往台南市中西区的郭综合医院,到医院时已无呼吸心跳,院方急救半小时后宣告死亡,女童身上遍布大面积的淤青,疑遭虐死。

    警方调查称,这名女童由17岁未成年的薛姓母亲照顾,同住在台南市北区开元路的公寓大楼内,薛姓母亲的26岁薛姓堂姐、28岁的何姓堂姐夫、及以开出租车为业的李姓男子也都住在一起。

    薛母称,女童在家翻倒牛奶,一时气愤才持木条殴打,后因发现女儿呼吸微弱,已近昏迷,薛母等屋内4名大人,才赶紧搭乘李姓男子的出租车将女童送医急救。薛母等4名大人坦承,曾因女童不乖出手“管教”。

    4人被捕 将依杀人罪嫌法办

    警方为厘清案情,事发后立即前往案发地进行调查,并带回相关人到第五分局侦讯,由鉴识人员现场采证、调阅监视器,还原案发经过,全案依杀人罪嫌法办。

    警方随即逮捕薛母等4人,女童遗体送往台南市立殡仪馆,等候台南地检署检察官验尸,全案将依杀人罪嫌送办,女童死因要等检方相验后才能确认。

    尽管消息是在深夜曝光,但仍有百余民众气愤不已,16日凌晨1时起包围分局,要向女童母亲和李姓男友人讨公道。

    警方发动2至3波驱离,过程中,女童生母的李姓男友人出租车遭激动的民众打破后挡风玻璃。网友称,“才1岁你们到底怎么下得了手”,“小宝贝不痛了,保佑他们一定要受到惩罚!”

    女婴生父崩溃:爸爸对不起你

    女婴的爸爸得知噩耗,在社交媒体上悲痛发文称:“原谅爸爸没好好照顾你。”

    他说:“亲爱的,你乖乖的去当小天使,请原谅爸爸没好好照顾,爸爸一定帮你讨回来 ,真的后悔没把你留在身边,让你受尽委屈。”

    他多次向夭折的年幼女儿道歉,“孩子对不起。爸爸对不起你,你乖乖跟菩萨去修行。下辈子再来当我的小孩。爸爸爱你。”

    根据女婴爸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文字得知,他前年7月陪前妻产检,还开心说“女儿超像爸爸”,之后也曾发文称,要为了老婆小孩更加努力,“不管往后的路多艰难,未来有你有我”,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不言而喻。谁知薛女与前夫离婚后,动手管教打死女儿,今昔对比让人为之鼻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