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工研院”禁用华为手机 国台办:甘当外人的棋子
  • 台“工研院”禁用华为手机 国台办:甘当外人的棋子

    时间:2019-01-17 18:00:1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6日对“台‘工研院’禁止员工使用华为手机和电脑”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对于这类出于政治目的破坏两岸正常经贸合作的做法,我们坚决反对。它不仅损害大陆企业的利益,也严重损害台湾消费者的利益。

    资料图:国台办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资料图:国台办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在当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台湾“工研院”宣布禁止内部员工使用华为手机和电脑,对此发言人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应,对于这类出于政治目的破坏两岸正常经贸合作的做法,我们坚决反对。它不仅损害大陆企业的利益,也严重损害台湾消费者的利益。

    “这种做法迎合外国某些势力,甘当外人的棋子是不得人心的”,马晓光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