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马英九受访称不排除解禁后访问大陆?国台办回应
  • 马英九受访称不排除解禁后访问大陆?国台办回应

    时间:2019-01-17 18:00:0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6日对“马英九可能访问大陆”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我们愿意同台湾岛内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赞成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党、团体和人士加强交往,就两岸关系和民族未来广泛交换意见。

    1月16日,国台办举行新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1月16日,国台办举行新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在当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马英九接受专访时,被问到5月20号解禁后是否有可能访问中国大陆,他说不排除这个可能性,请问发言人怎么评价?

    马晓光称,马英九先生在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期间,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我们愿意同台湾岛内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赞成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党、团体和人士加强交往,就两岸关系和民族未来广泛交换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