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陈时中甩锅台湾青年防疫松懈 媒体人讽刺、网友炮轰
  • 陈时中甩锅台湾青年防疫松懈 媒体人讽刺、网友炮轰

    时间:2021-06-04 22:27:11  来源:  作者:

    陈时中甩锅台湾青年防疫松懈 媒体人讽刺、网友炮轰

    海外网6月4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4日报道称,台湾地区疫情严峻,确诊病例数连续攀升,台湾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3日在记者会声称,“年轻人染疫比例有增加趋势,可能是前阵子疫情缓和,导致松懈且群聚感染”,此话一出引发争议。台湾媒体人赵少康发文讽刺,陈时中公信力尽失。台网友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只会推卸责任。

    赵少康3日在脸书上发文斥责,疫情暴发以来,陈时中不是自创所谓“校正回归”新名词,就是拆除金门的快筛站,连新冠疫苗何时能大量取得也没有肯定答案。最神奇的是,放宽机组人员检疫规范这么重要的协调会竟然没有会议记录,让陈时中身为指挥官的公信力尽失。赵少康还盘点了陈时中的“佛系防疫语录”,并质问道:把防疫当儿戏,民众能接受吗?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也痛批陈时中“错了”,确诊病例数攀升不是年轻人松懈,这是说明年轻人在疫情下的艰困处境,如果不用上班就能养活自己,谁想要硬着头皮出门?江启臣还反问民进党当局,疫情暴发、没有疫苗、缺电缺水,这是谁在松懈?民进党当局何时检讨过自己?疫情当前,如果用推卸责任的方式,指责民众、批评青年,更显示民进党当局已经无力拼防疫,全力拼政治。

    国民党青年部前主任萧敬严3日在脸书上反讽道,“对不起!是我们松懈了!是我们不支持台湾自产疫苗;是我们没有参与第三期实验;是我们没有买高端股票;是我们造成疫情爆炸”,最后质问民进党当局:“疫苗勒?”

    陈时中甩锅青年防疫松懈的说法更让大批台网友气愤不已,痛批民进党当局只会推卸责任:“开始甩锅给年轻人了,接下是甩给学生吗”“甩婴儿好了,不会回话”“只会推卸责任的政府,令人火大”。(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