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20岁司机冲撞路旁4辆法拉利 善心人士伸援手
  • 台湾20岁司机冲撞路旁4辆法拉利 善心人士伸援手

    时间:2018-12-18 17:24:1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20岁林姓男子近日开车帮母亲送货,精神不济致行车方向偏移,冲撞路旁4辆法拉利跑车,其中3辆毁损严重。台湾修车业者称,3辆法拉利跑车估计维修费用超5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不过,有麦姓善心人士主动联系警方和林某,想要协助林某渡过难关。

    被撞坏的法拉利跑车。台湾《联合报》记者袁志豪翻摄被撞坏的法拉利跑车。台湾《联合报》记者袁志豪翻摄

    警方调查显示,20岁林姓男子之父已去世,林某平常在台北市烧烤店上班,下班后帮母亲送货,为人很孝顺。16日清晨5时,林某开小货车送货,行经新北市石碇双溪口淡兰吊桥停车场外道路时,因精神不济,车辆一路偏往路旁。

    林某先撞上杨姓男子的黄色法拉利,再推撞姜姓男子的白色法拉利、姜姓男子的蓝色法拉利,最后,轻轻碰撞的红色法拉利后停下。

    4名超跑司机说,16日相约聚会,预计要从新北市开往宜兰,不料还没出发就出事。

    5人都没有酒驾,也无伤亡,除了红色法拉利仅车牌受碰撞外,其余3辆法拉利都要进厂维修,警方要求双方自行协调赔偿事宜。

    张姓修车行师傅说,4辆超跑每辆价格都超过1000万元,仅从车祸照片无法精准算出肇事者要赔多少金额,但超跑车门都是整体更换,线路也要全部拆掉重换,大灯单价就有5-6万,车头受损还要赔更多,“500万元跑不掉”,甚至更高。

    经营涂料生意的麦姓男子表示,自己48岁,育有3个孩子,16日看到这个新闻,觉得很感慨,也很替这位年轻人担心;仅仅才20岁的年纪,就要背上巨额债务,他一定从来没有面对过这种事,想必手足无措。在没有人伸出援手的情况下,麦某非常担心林姓年轻人会想不开。

    因此麦某16日晚间主动致电警方,表示想帮助林姓男子,指导他应该怎么处理,还表示大约可以拿出数万元援助,在各方面尽量帮忙。

    麦某指出,这起车祸不应该全是林某的责任,现场是公交车站,又是转弯处,4辆超跑停在那边不妥。他指导林某去将车祸现场监视器录像都调阅出来,他们一起去申请行车事故鉴定,确认肇事责任归属和赔偿比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