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新北一奥迪撞车失控 冲撞店家撞毁摩托车(图)
  • 台湾新北一奥迪撞车失控 冲撞店家撞毁摩托车(图)

    时间:2018-12-18 17:24:1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41岁何姓男子16日晚间10时许驾驶三菱轿车行经泰山区新北大道,不遵照信号灯,违规左转弯。对向直行1辆奥迪轿车闪避不及,直接撞上,又失控冲撞路旁店家,撞毁1辆摩托车,幸无伤亡。

    奥迪轿车失控冲撞路旁店家。台湾《联合报》记者林昭彰翻摄奥迪轿车失控冲撞路旁店家。台湾《联合报》记者林昭彰翻摄

    警方指出,该路口当时虽然双向都是绿灯,但从新北大道左转有专用信号灯,三菱轿车未等灯便直接转弯,属于违规行为。

    司机何某供称,当时准备开车回家,看见前方已有2辆车左转,自己便跟着转弯,并未留意到信号灯。不过,他认为是奥迪轿车车速过快,才会闪避不及。

    40岁李姓奥迪车主说,当时绿灯直行,对方未依信号灯突然左转,冲出路口,根本闪避不及,才会撞上。这辆价值约350万元新台币的奥迪轿车碰撞后失控,冲向路旁店家,又把1辆停放路边的摩托车撞毁,幸好没有波及路人。

    警方表示,双方均未酒驾,已调阅路口监视器,详细肇事责任比例有待进一步鉴定调查厘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