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95岁老翁疑因凌晨点蜡烛酿火灾 81岁老妇死亡
  • 台北95岁老翁疑因凌晨点蜡烛酿火灾 81岁老妇死亡

    时间:2018-12-13 17:22:2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文山区兴隆路1栋公寓4楼12日凌晨2时许突然发生火灾,消防人员救出1名女子及1对张姓老夫妇,但张姓老妇已没有生命迹象,老翁被呛伤。消防局指出,12日凌晨台电在当地停电,进行更换变电箱工程,张家点蜡烛照明,可能因此不慎引发火灾,但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1名女子爬窗等待救援,消防队赶到时,因公寓附近的交通信号灯电缆线阻挡,无法使用云梯车,最后架梯先救下这名女子,随后破门进入屋内,在客厅与卧室陆续救出已经昏迷的95岁张姓老翁及81岁张姓老妇。

    不过,老妇当时已没有呼吸心跳,被送医后宣告不治。老翁被呛伤,被送医后已无大碍。

    被救出的女子透露,12日凌晨停电,老翁在客厅内点燃蜡烛照明,自己和老妇在屋内睡觉,不久客厅起火,警消到场后约30分钟内扑灭火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