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雨天未控制车速撞上护栏,施救人员及时出现化解险情
  • 雨天未控制车速撞上护栏,施救人员及时出现化解险情

    时间:2022-11-10 17:03:22  来源:  作者:

    连日来秋雨绵绵,导致路面湿滑,行驶高速公路如果控制不好车速容易使车辆失控,引发交通事故。近日,G25长深高速丽龙段就发生了一起因车速过快引发的小车撞护栏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下午3点10分左右,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两名施救员巡逻至丽龙高速丽水方向k2665+100米处时,只见一辆行驶速度飞快的红色小车从超车道快速超越了他们,行驶至前方弯道处突然失去控制,偏离前进方向,车头猛烈撞在了边护栏上,向前滑行了30多米后才停了下来。

    快速在后方做好安全预警措施,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后,施救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打开车门发现,车内只有驾驶员陈师傅一人,询问清楚陈师傅的身体后,施救员帮忙解开了安全带,撤离到护栏外。经检查,陈师傅并未受伤,只是猛烈的撞击让他吓得不轻,下车后手脚一直在发抖。

    雨天未控制车速撞上护栏,施救人员及时出现化解险情

    陈师傅说,事发时车速有点快,在弯道处打方向盘时感觉有点失速,就猛踩了一下刹车,谁知车辆突然失去了控制,加上小雨天路面有点湿滑,怎么打方向都无法控制好方向,只能眼睁睁看着车子撞上护栏。所幸系了安全带,身体没有受到损伤。随后,施救员对小车展开了拖离作业,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在此,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提醒,雨天路面湿滑,影响视线,对驾驶安全影响大,开车时要适当降低车速,减少变道超车等操作,同时要加大与前车的车距,保证发生突发情况时有足够的距离制动。

    关键词:高速公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