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82岁老人误入高速迷路,巡检人员暖心助他回家
  • 82岁老人误入高速迷路,巡检人员暖心助他回家

    时间:2022-11-10 16:35:04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中午时分,在丽龙高速丽向K2697+500处,有一位老人颤颤巍巍地在硬路肩上走着,正在路上巡逻的浙江交通集团巡检人员马上跑过去问情况,并及时将老人带出高速。

    82岁老人误入高速迷路,巡检人员暖心助他回家

    “我们看到老人颤颤巍巍地走着,而且周围的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急,我们做好预警工作后,马上跑过去帮助老人。”巡检人员叶清源说。老人见到他们情绪有点激动,第一句话就问巡检人员有没有水。老人说,自己沿着省道周边走了很久的路,发现走着走着没有路了,于是扒开护栏,走上了高速。到了高速以后发现过往的车辆很多,很害怕,于是只能朝着一个方向走。

    巡检人员赶紧跑到巡检车上拿水和饼干给老人充饥。询问中巡检人员发现,老人已经82岁,家住在道太,意识清晰,能够正常交流,于是巡检人员将老人带出了高速公路,并将老人及时送往派出所。在派出所的协助下,20分钟后,老人的女儿赶到派出所将老人带回。

    看到老人后,女儿非常激动,她告诉巡检人员,父亲身体好,就是喜欢到处逛,平时在周边走不久就会回家,今天走了半天都没回家。当自己准备报警的时候,接到了村书记的电话,说老人找到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