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签下50项数字经济“大单”
  • 宁波签下50项数字经济“大单”

    时间:2021-10-16 19:47:0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贺元凯 袁佳颖 共享联盟宁波中心站 殷聪) 10月15日,宁波举行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博会开幕式。会上,包括中国电信(宁波)卫星产业研究院、中国联通数字乡村战略合作、中国移动“5G+北斗”高精度定位战略合作等17个项目现场签约。另有33个合作项目,于本届大会期间在场外陆续完成签约。

    据了解,本次大会签约的50个项目,主要涵盖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新基建、碳中和、卫星通信、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其中,中国联通数字乡村战略合作项目将结合宁波数字乡村经济发展情况,开展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合作内容涵盖数字乡村新基建、数字乡村和未来乡村样板、数字乡村经济研究院等。移动“5G+北斗”高精度定位战略合作项目,将不断推进高精度定位产品研发、不断强化核心能力建设,落地智慧航道、智慧农业、智慧港口、智慧公交、测量测绘等应用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完成的17个签约项目中,包含了10个supOS系列项目。其中,签约方既有伟立机器人、东睦新材料、维科股份等宁波企业,也有万向股份、恒洋热电等省内企业;既有镇海、鄞州针对化工、汽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合作项目,又有针对鄞州经济开发区的数字化园区项目。

    关键词:数字经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