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五一长假要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今天可以买返程车票了
  • 五一长假要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今天可以买返程车票了

    时间:2021-04-21 13:55:50  来源:  作者:

    之前五一长假高铁票开售的时候,12306客户端迎来火爆人气。所以,小记提醒打算在五一长假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提前买好返程的车票噢!

    小时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4月21日)上午起,大家已经能够开始购买5月5日,也就是五一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火车票了。

    五一长假要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今天可以买返程车票了

    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期已经调整为15天。铁路12306网站每天售票服务时间从早上5点开始到晚上11点30分,而杭州、杭州东、杭州南站的放票时间为提前15天的10点30分。

    铁路部门表示,目前有5种购票途径可以供大家选择,分别是——

    1.互联网订票:www.12306.cn

    2.电话订票:95105105

    3.手机客户端订票:铁路12306APP

    4.窗口购票:各大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

    5.全国各火车票代售点

    其次我们再来看一看,目前五一长假杭州出发前往各个热门地的车票预售情况。

    记者查询发现,4月30日(五一前一天),杭州出发前往重庆、长沙、南昌等地多趟列车车票已经售完,其中杭州前往长沙和南昌,30日所有车次车票都售完,甚至部分车次连“候补”都无法进行。

    五一长假要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今天可以买返程车票了

    五一长假要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今天可以买返程车票了

    五一长假要出门旅行的各位,千万别忘了今天可以买返程车票了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车票预售、列车开行等服务资讯,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以免耽误行程;旅客出行乘车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遵守进出站和乘车秩序。

    关键词:火车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