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萧山坎山地铁站边停车难有望缓解
  • 萧山坎山地铁站边停车难有望缓解

    时间:2021-04-19 22:50:54  来源:  作者:

    杭州萧山坎山地铁站附近没有停车场配套,不少换乘地铁的有车一族没处停车。也有人看中商机,在家门口划出停车位,对外开放,收取停车费。

    日前,此事经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道后,引起了杭州萧山相关部门的重视。

    “坎山地铁站是今年年初开通的,目前还有两个出入口在建,周边民房集中,的确难以拿出土地来建设停车场。”瓜沥镇城市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李雪峰说,不过,此事已经在积极解决中。

    事实上,从去年年底开始,瓜沥镇临时整理了一块停车场,可以供200辆左右电动自行车停放。

    机动车停车场也在规划中了。“国庆村村委附近在拆除部分房屋,部分已经腾房,拆除后会建停车场,估计能提供100个左右停车位。”

    这个停车场大约能在今年下半年完工。

    另外,这个地铁站B口西边的一块土地打算在年底建成停车场,能提供200个左右车位。

    至于公交线路,已经有2057路开通——这条线从瓜沥七彩社区到萧山机场,中间停靠坎山站地铁口。“我们还在和公交公司洽谈一条新的线路,交通三片集镇到坎山地铁口,方便市民乘车。”

    关键词:停车位 停车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