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在电力窗口办融资业务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 在电力窗口办融资业务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时间:2021-04-17 11:44:4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张正华 孙寅乔)产品有市场、有销路,却因资金紧张、无处融资没法扩大生产,这是许多中小企业常遇到的难题之一。如今,这个难题有了新解法——4月16日,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依托国网下属金融企业在杭州凤起路上的服务大厅设立了浙江电力供应商产融服务中心,为国家电网物资设备供应商提供与基准利率相当的融资及相关保险服务。

    为扩大服务小微企业的力度,国网还把融资服务的对象扩大到了供应商的上下游配套企业。从去年试点到今年4月16日正式挂牌营运,仅在浙江,这项服务已帮助378家中小微企业融资超18亿元。

    “在电力公司窗口就能办理融资业务,太方便了。”现场体验在供应商服务大厅窗口办理融资、保险业务后,一能电器有限公司销售员林帅赞不绝口,“在这里,我们手上的电力设备订单一天就能变现,相比原来60天的常规回款账期,大大加速了资金流动,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状况。”

    关键词:供应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